大愛長情劇展《我的寶貝》幕後花絮  
《我的寶貝》蕭家全體演員:麗麗姐(左二)飾演媽媽許慎慧、鄭大哥(右二)飾演爸爸蕭勝賢、小莫(中)飾演雙胞胎弟弟蕭智謙、富晨軒(右一)飾演雙胞胎姊姊蕭毓潔、慎鴻(左一)飾演大哥蕭圭志。

大愛長情劇展《我的寶貝》幕後花絮  
《我的寶貝》蕭家演員正在拍攝戲裡的全家福合照…
(左至右:慎鴻、麗麗姐、小莫、鄭大哥、富小軒)

大愛長情劇展《我的寶貝》幕後花絮  
 這是《我的寶貝》戲裡主場景之一的蕭家。
(左至右:慎鴻、小莫、民宿女主人、麗麗姐、富小軒)

大愛長情劇展《我的寶貝》幕後花絮  
 我們與拍攝地的民宿老闆娘開心合影。
(左至右:慎鴻、小莫、老闆娘、麗麗姐、富小軒)

大愛長情劇展《我的寶貝》幕後花絮  
《我的寶貝》醫院拍攝現場合影。
(左至右:師姐、麗麗姐、富小軒、慎鴻)

大愛長情劇展《我的寶貝》幕後花絮  
《我的寶貝》醫院拍攝現場合影。
(左至右:造型師、師姐、麗麗姐、富小軒、慎鴻)

大愛長情劇展《我的寶貝》幕後花絮  
 與麗麗姐剛演完情緒很重的戲,我們的眼睛鼻子變得又紅又腫…這是我第二次演麗麗姐的女兒,她幫助我很多很多,與她對戲是最最幸福的事,我好愛她!

大愛長情劇展《我的寶貝》幕後花絮  
 我的戲份殺青了,很捨不得大家…
(左至右:鄭大哥、麗麗姐、富小軒、師姑、慎鴻)

大愛長情劇展《我的寶貝》幕後花絮  
 殺青了!好開心能和一群這麼精采的演員一起工作!
(左至右:富小軒、麗麗姐、小莫、苡喬、慎鴻)

大愛長情劇展《我的寶貝》幕後花絮  
 智謙與毓潔生日當天,蕭媽媽邀請我們參加他們的家族聚會。
(左至右:富小軒、小莫、毓潔本尊、圭志本尊、慎鴻)

大愛長情劇展《我的寶貝》幕後花絮  
 我們在聚會尾聲開心合影。
(上排左至右:小莫、慎鴻、圭志;下排左至右:毓潔、富小軒)

大愛長情劇展《我的寶貝》幕後花絮  
 聚會尾聲,我們開心合影並簽名留念。
(左至右:富小軒、圭志、小莫)


arrow
arrow

    Che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