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在1994年,某日。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ec 某日, 1994

我記得一封皺掉的信,還有很難過很難過的心情,但原因是什麼,我完全想不起來…我以為我早把答案全扔掉了,沒有想到我把你寫給我的好幾封信保存得很好,而我們的照片就放在我相簿的第一頁,所以我並沒有東翻西找,我就只是打開我們封存的過去。

原來,皺掉的信有兩封,你記得的是我寫給你的,而我們都忘掉的是你寫給我的…是因為我太難過了嗎?所以我選擇性地遺忘了?隔了這麼久重新再讀一遍,我竟然又哭了一遍,我終於想起來我在生氣什麼難過什麼了…而這最後一封皺掉的信,讓面對某些事情會突然變得極端膽小的我,即便曾經有多麼地渴望靠近,也完全沒有勇氣了…

小時候總覺得別人對我好是理所當然的,也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失去…走到了現在,我才終於學會了珍惜,因為有太多的事情一旦錯過了,就永遠不會再有。我到底錯過了什麼?一想到就不禁難過了起來…

不管你相不相信,可以再看見你的笑容,是我這四年來最最快樂的一件事!謝謝你曾經對我那麼好,謝謝你找過我,謝謝你記得我的生日,謝謝你依然記得我最在乎的事。在我自卑到谷底的現在,謝謝你又重新出現在我的生命裡,讓我終於想起那個在你眼裡很美的我,還有曾經讓我想要變得更好的你。

為什麼當初要浪費那麼多的時間讓你不快樂?為什麼當初要用激烈的言行掩飾我心裡真正所想的?為什麼當初沒有好好地留住你?這會不會成為我下一個十年、二十年難以自圓其說的遺憾?

…還來得及嗎?

arrow
arrow

    Che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