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愛連續劇《真情伴星月》首映記者會現場 
大愛連續劇《真情伴星月》30日於台北紐約紐約舉辦首映記者會。接下來一連二十幾天的播出,戲裡戲外的兩家人,將共享這一段奇妙的生命交流。

大愛連續劇《真情伴星月》首映會 美美的富小軒 
振奮並且感動...雖然我不太習慣應付這種場合,但我也慶幸自己仍然保有某種純粹。感謝豆豆麻麻在首映會現場為富小軒捕捉了這甜美的瞬間。

「真情伴星月」呈現穆斯林真實人生
大愛首次呈現回教故事並使用全國語發音


記者/藍竟圖、張佳瑄、邱郁婷

大愛電視「大愛劇場」3月31日推出22集連續劇《真情伴星月》,劇中主要呈現穆斯林的真實人生。30日特舉辦首映記者會,邀請總監湯健明、劇組及演員,現場分享拍攝心得及過程。

「真情伴星月」是描述胡光中的人生故事,是一個回教徒在成長過程中體驗到「善」的力量。為呈現真實、完整風貌,遠赴土耳其取景拍攝,有別於以往的大愛劇場,此劇是第一次在佛教台呈現回教世界的故事,並使用「全國語」發音。湯健明表示,此劇發人省思,要讓社會了解只要有愛就能達成效果。

劇中男主角唐治平及女主角紀文蕙皆是首次參與大愛劇場演出,唐治平表示,這個角色是有挑戰性的,要講5種語言,其中阿拉伯語更是考驗了他的語言天分。紀文蕙也表示,從拍攝當中了解到原來做善事是可不分國籍及宗教的。

新聞轉貼來源:
http://mol.mcu.edu.tw/show.php?nid=114623

大愛連續劇《真情伴星月》首映會 胡家人與主要演員群 
(左圖) 我與郁芬姐有相似的臉型,以及某部份互通的個性,今天也不約而同穿了靴子出席首映。感謝郁芬姐的活潑親切,讓一向對陌生人事物都會有點緊張的我,感覺到了難得的自在與舒服。
(右圖左至右) 孝國、梅妮姐(本尊)、奕如姐、富小軒、郁芬姐(本尊)。


大愛連續劇《真情伴星月》首映會 胡家主要女演員 
胡家三代女角:
(左至右) 梅妮-奕如姐、郁芬-富小軒、立婉-佩蓮姐、菊隱-仇姐、如意-文蕙。


大愛連續劇《真情伴星月》首映會 吳導演以及胡小芬的本尊與分身 
胡小芬、富小軒與我深為感激的酷帥吳導演開心合影。

大愛連續劇《真情伴星月》首映會 胡家人與主要演員群 
胡家人與主要演員群:
(左至右) 治平哥、佩蓮姐、文蕙、胡媽媽(本尊)、胡爸爸(本尊)、孝國、郁芬姐(本尊)、富小軒。郁芬姐和胡爸爸胡媽媽臉上,都有一種讓人看了會覺得幸福的笑容,與他們站在一起,感恩的心情突然又多了許多,好像我也真的變成了他們家庭的一份子,感受著他們直來直往的幸福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